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学校主要领导与醴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共商陶瓷学院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易小斌  阅读:


为深化校地合作,探讨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发展新思路与建设新举措,打造醴陵陶瓷学院发展升级版,11月22日上午,学校主要领导与醴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醴陵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校长李若梅,醴陵市委书记王利波、市长刘新华、组织部长雷江华、副市长何彩凤出席会议。醴陵市委书记王利波主持会议。

蒋昌波就醴陵陶瓷学院发展现状、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学院今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情况介绍。

刘新华表示,醴陵陶瓷学院就是我们自己的大学,怎么支持都不为过。他强调,要办大办好办强醴陵陶瓷学院,一是资源要充分整合,醴陵现有相关资源都可以利用;二是项目建设要先易后难、先急后缓,首先解决一些紧急的事项;三是合作要深入拓展,从陶瓷产业拓展到烟花、文旅、电商、包装等产业,还要拓展到服务醴陵的乡村振兴。

王利波表示,办好醴陵陶瓷学院,要直面问题,促进发展。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定位,醴陵陶瓷学院一定要办好、必须办好、能够办好;二是要成立相应的联合管理机构,先组建校区管委会,后成立理事会;三是要解决实际问题,要拿出真金白银来;四是要加大融合力度,学校与政府、学院与企业要深度融合;五是要将问题梳理好,拿出具体方案。

刘望认为,联合共建醴陵陶瓷学院开了个好局,目前学院发展面临考验,如何借势、如何破局,我们充满信心。他强调,醴陵陶瓷学院的建设发展,统一思想是前提,改革创新是动力,队伍建设是关键,体制机制建设是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是保障。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要求,举全校之力办好醴陵陶瓷学院,立足醴陵陶瓷学院这个平台,全方位服务醴陵地方经济。

学校党政办、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醴陵陶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醴陵市财政局、教育局、渌江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