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汤众森 孙华涛  阅读:


11月3日至5日,由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23年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佘朝文,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刘德培,国家杰青、中国科学院陈策实,国家杰青、中南大学谢辉,学会理事长徐克前出席,300余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主题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学科交叉的新时代”,会议包括院士专家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三个部分。院士专家论坛邀请了国内6位知名学者做大会专题报告;青年科学家论坛邀请了我省13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的青年才俊进行学术交流;另有22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评选出优秀研究生论文9篇。

此次会议不仅是展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成果的平台,也是分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新思想新观点的学术盛宴,有助于推动我省在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相信在广大科研、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将更加繁荣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