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理论园地 返回 >>

档案馆党支部赴醴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档案馆  作者:档案馆  阅读:

近日,档案馆党支部在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的带领下,赴李立三故居和醴陵陶瓷学院,进行为期一天的教育学习与现场体验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李立三同志的故居。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察每一件文物和图片,了解李立三同志奋斗的人生,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对党和人民忠心耿耿,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了自己的毕生精力。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历史、传承文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在醴陵陶瓷学院,大家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等。学院触屏式的先进教学设备、人性化的宿舍空间设计、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科学的管理理念、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都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