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阅读:

c450648d12bba47de12751e250f9a03

6月22日上午,材料与先进制造院组织开展“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第三届第一轮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提高育人质量》中心发言,发言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规划”的总体目标、主要指标、师资队伍和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做详细解读,并提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框架思路。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完善及落实的工作思路。学院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探讨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规划如何落地的相关思考。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将凝聚全院师生力量,为老师谋求事业发展平台,为学生提供综合素质锻炼平台,带领全院师生紧跟新时代和学校发展步伐,奋力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