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与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勃  阅读:

为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6月21日下午, 土木工程学院与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就本科生奖助学金、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实验室共建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现有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等。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能与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黄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学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培养,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大有可为。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为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