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梁茜  阅读:

日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投身强国伟业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毕业生们畅谈了在工大学习、生活、成长的收获以及人生规划与远大理想。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就四年来自身学习的经历与体会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负责人与毕业生做了互动解答,感谢毕业生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并表示一定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话师生情,共叙离别意。

随后,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发起文明离校倡议与捐赠倡议。学院负责人叮嘱同学们要注意文明安全离校,希望他们做奋斗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并衷心祝愿学院2022届毕业生平安顺遂,前程似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