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影学院)与醴陵市融媒体中心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李佳龙  阅读:


5月9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影学院)与醴陵市融媒体中心签署融媒体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上午十点,我校副校长殷晓元在醴陵市常委、组织部长雷江华的陪同下,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影学院)、醴陵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观了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对指挥中心、采访部、新媒体部等部室以及电视、广播机房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解,并观摩了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节目制作、节目播出的流程。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了湖南工业大学文新学院(电影学院)宣传片、醴陵城市宣传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坚与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台长)黎波共同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影学院).醴陵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殷晓元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醴陵成熟的融媒体行业资源,培养具有科技创新时代视野、创造性思维和能力、符合融媒体产业发展要求的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为醴陵媒体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人才支撑,双方共享融媒体教育资源,共育融媒体专业人才,实现学校和媒体行业的互利共赢。

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殷晓元、雷江华共同为融媒体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随后,双方还举行了融媒体实践教学基地共建交流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