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5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议,该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对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从职业道德,把师德师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对学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强调,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规范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