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开展团员学党史主题团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冉丽琴 刘雨萌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先进性教育,深入了解党史党情,更好地知党爱党,5月9日下午,团委负责人在图书馆报告厅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青年团员讲授主题团课。

主讲人以当代大学生现状为切入点,先后阐述了理想信念的内涵及重要性、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等三个部分内容。他希望,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解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在关系、学习、实践、内化、发展中认识、丰富、创造、改造和超越自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党史主题团课学习,有利于青年团员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