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史包装博物馆与李可染美术学院联合党支部赴醴陵左权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8日上午,校史包装博物馆与李可染美术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醴陵左权故居开展以“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唱响革命歌曲、聆听英勇事迹,感悟无产阶级革命家从“追求真理的农家子弟”到“投笔从戎的热血青年”,最后成为 “热血铸太行的民族英雄”这一伟大历程,共同感受革命年代所积淀的精神和力量,从而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