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首届"炎帝杯"校园垂钓邀请赛暨第七届冬季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校工会  作者:舒杨  阅读:

比赛开幕式现场

团体赛颁奖


为活跃丰富学校教师体育赛事活动,11月21日,湖南首届"炎帝杯"校园垂钓邀请赛暨第七届冬季钓鱼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同悦湖”钓协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湖南工业大学校工会主办,湖南工大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21日上午,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指导比赛并颁奖。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特邀湘潭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汽职和株洲钓协等兄弟院校和协会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株洲市钓协队、机关一队、南华大学队、机关二队、湘潭大学队获得团体赛前五名;在下午的个人赛中,40名钓鱼好手同场竞技,王前、何章明、王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悉,工大钓协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协会成员开展相关活动,为保障会员垂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在学校批准下利用校内天然场地资源建设了“同悦湖”钓协基地,并成功组织了首届基地友谊赛。同时,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参加相关培训活动,举办了学校"申博助力"训练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