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艳  阅读:


11月17日下午,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城市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图书馆、纪委教职工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四单位教职工共百余人参加学习。

张亚东在辅导报告中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意义及重要性,社会主义发展的时间历程和把握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方法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发展史。

张亚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学习“四史”提高到事关全局的重要地位,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大家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高校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聆听报告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四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