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7月3日至4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队赴广东省看望慰问校友和对校友企业走访调研。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7月3日下午,学院一行抵达东莞沃顿印刷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裁郑爱国进行会谈,并召开2019届、2020届毕业生(共12人)座谈会。会上,校友代表夏英、何娴做了发言,会上双方交流了人才培养和供需、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相关事宜。

7月4日上午,学院一行抵达东莞高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走访及看望校友,勉励他们在企业发扬包材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下午,学院一行还走访了南海启明广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参观了车间,看望了校友。

此次学院深入校友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诉求。同时,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做足了充分准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