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11月7日,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对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

指导组组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学习开展进行了指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