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马胜亮 罗雅予 王青青  阅读:

11月6日中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刘文良教授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为全院学生干部讲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专题党课,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刘文良从“为什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内涵是什么”以及“怎样才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要求,同学们要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自觉传播者和践行者;要在学习中增强文化自信、在设计中彰显文化自信、在生活中充满文化自信。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依托文化自信养成优良学风,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把文化自信带入校园、融入生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