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11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章节。并组织了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下午,党委班子成员和3位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认真检视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