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图书馆获批湖南省第七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图书馆  作者:盘美英  阅读:


 

近日,在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文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认定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决定》中,我校图书馆获批湖南省第七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年来,图书馆致力于开展特色鲜明的社会科学普及和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对接社会服务,积极探索资源共享新模式,先后打造了芸悦读——“你读书,我买单”“‘墨香校园’艺术展”“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耘轩读书会、图书馆阅读漂流及晒书活动、礼敬中华传统文化之我读《论语》及诗词鉴赏等系列文化讲座、读书心得评选等品牌,大力倡导全民阅读的文明风尚,每年参与人数总计4万人,满足了师生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形成了较大影响力。

据悉,我校图书馆还将在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上开展“纪念‘ 五四’100周年湖南工业大学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 “国庆七十周年艺术展”、芸悦读——“你读书,我买单”线下借购、读书心得大赛、《红楼一梦,百年未醒》和《她从海上来》张爱玲主题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系列活动,并将以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获批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社科普及工作方式方法,争创省级优秀品牌基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