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双强  阅读:


 

57日下午,我校在崇礼楼410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本次竞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组织,在全校修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20172018级本科生中进行。

参赛学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及基本经验、青年与爱国•使命•担当、劳动筑起中国梦、工匠精神与大国伟业等4个主题开展了研究性学习。经学习成果展示和答辩,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 3 名、二等奖 6 名、三等奖 10 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