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日前,理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课培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共分为4讲,副校长罗定提为师生作了精彩的第一讲。他从中美贸易摩擦的由来等4个方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方位开放国内外市场、加速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等措施,将有效应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中美贸易摩擦。

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行政负责人分别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从严治党”“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谈谈习近平新时代的青年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作了党课培训。

学院党委还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后续还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