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行办学60周年庆典活动志愿者誓师动员暨集中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嘉琦 黄鹏春 谭欢  阅读:


 

1023日下午,我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誓师动员暨集中培训大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政办公室、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工作通识。她表示,全体志愿者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大局意识”“主人公意识,听从指挥,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加强团队协作与交流,为工作圆满完成而共同努力。

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志愿者们保持真诚奉献、守时守纪、热情服务、团结互助、保障安全的工作态度,及时与来校校友、嘉宾取得联系,耐心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保持志愿者组员组长老师反馈通道的畅通,时刻关注官方群消息。

据悉,学校办学60周年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由校团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志愿者大部分来自由校团委培育的小青桔赛会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志愿者招募、培训、总体协调指挥和管理。

会上还进行了志愿者集体宣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