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株洲市2018年度的“外教送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曾妍慧  阅读:


 

1023日,株洲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度“外教送课”活动,活动主题为“我是志愿者,送课石峰区——外籍教师送课至区”。我校共选派5名外籍教师全程参与,为石峰区先锋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

活动中,Anna Maria MacegoniukChahhadi AbderrazzakAndrejs Rogovs前往田心中学,Goncalves Gameiro MarceloTheo Alexander Westgate前往杉木塘小学。上课期间,学生们认真听讲、掌声连连;课后,大家自发地与外籍教师交流,表现出对英语学习极大的兴趣。

在教师交流活动中,外教与株洲市各中小学的其他12名外教充分沟通交流,分享活动趣事。株洲市教育局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外教颁发了活动证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