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大科城首届科技人才聚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320日上午,服务长株潭 智汇岳麓山”2021年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大科城首届科技人才聚合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岳麓科创港举行。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春光,以及我校副校长李若梅在内的8所高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老师和50名毕业生前往参加现场线下招聘会以及“岳麓开放日—高校学生进名企活动”。

活动现场,钟钢向志愿者代表传递活动星火,启动岳麓开放日高校学生进名企活动,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岳麓区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大科城首届科技人才聚合行动。八所高校领导与大科城共同签订了大学生就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八所高校与长沙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输送、政校企合作的新开端。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若梅随行实地参访考察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中建智慧谷、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并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就后续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