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组长、纪委书记张亚东,副组长、副校长殷晓元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小组的前期工作,就湖南工业大学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各组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履行好职责,推动党史教育往深里走。要严督实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党委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着眼未来,结合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实践,让全体党员心灵深处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明确任务,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