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国安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国安一行来校就《中国专利法》和《湖南省专利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陪同肖国安参观了我校校史和包装博物馆。

调研中,王利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学校专利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2019年我校专利申请18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056件,占全市专利申请量的1/3,位居全省第一。2020年,学校专利转化97项,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

肖国安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学校教学科研以及知识产权专利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和成就,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