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统战部  作者:罗莉  阅读:

11月16日,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株洲市委会主委柳怀德,中共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民盟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娅娟,民盟株洲市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尹剑峰及天元区委统战部、民盟株洲市委会相关同志、其他民主党派代表,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汤建新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陈卫华、陈雄、庹度、付予、罗莉、李青、陶炳7人组成的新一届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由陈卫华任主委。

柳怀德代表盟市委对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提出了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政治协商能力,搞好阵地建设,完善制度,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

谭益民代表学校对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在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并向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运用多种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增强广大盟员对党的政治认同和政治共识;二是发挥优势,潜心学问,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热点、难点,吃透问题,提出对策,充分发挥参政党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

陈卫华作表态发言,将带领全体盟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出盟员应有的力量!

据悉,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现有盟员老师58人,分有文科、理科一、理科二和退休四个支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