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宁资利为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金湘  阅读:

授课现场

宁资利为学员授课


11月19日晚,湖南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专程来校,为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副校长范晓阳主持授课活动。

宁资利以“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为题,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构成要素、差劣表现、制约原因、体现环节、提升途径等六个方面,对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宁资利指出,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对于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领导干部要在政治上做到坚持、坚定、坚守,在品格上做到忠心、忠诚、忠实,在事业上做到敬业、爱业、精业,在学习上做到真学、真思、真用,在工作上做到知责、履责、担责,在自律上做到慎独、慎始、慎微,在修养上做到修心、修德、修性,在心态上做到平常、平和、平淡。

宁资利还结合高校实际,列举了高校突发事件的常见种类,分析了应对处置的薄弱环节,指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十条策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