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纪委组织学习杨晓渡、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向立强  阅读:

11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杨晓渡、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摘要》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纪委工作情况,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讲话摘要。

张亚东认为,杨晓渡、杨晓超同志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客观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定位、职责定位和目标任务,深刻阐释了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的形势,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张亚东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讲话精神;要紧扣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监督政治责任;要把握精神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此次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与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中,进一步增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推动我校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迈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