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高文静 文诵惟 图舒杨  阅读:

汇报会现场

督查组组长杨可以讲话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校长刘扬作工作汇报

督查组查看我校众创空间并与我校学生创业者交流


11月5日,湖南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工作。校领导谭益民、刘扬、罗定提、李若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督查组组长、湖南国防工业职院院长杨可以就此次督查工作的安排作了说明,即听取汇报、查看就业创业场地、召开教师及学生座谈会、查看资料、政策知识随机抽考、电话核查毕业生就业情况、督查组总结反馈等七个方面,并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刘扬从完善“三大体系”、构筑“三大平台”、创新“三大模式”、开启“三大通道”以及凝特色、聚亮点、创品牌、争优秀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实地考查了我校文新学院“新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通过电话回访抽查核实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抽选了校长、主管副校长以及就业创业专职人员参加了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网络测试,详细查阅了我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工作的相关资料。

在督查反馈会上,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情况得到了督查组的充分肯定,督查组一致认为:一是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政治站位高;二是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健全,专创结合,全程辅导,以全覆盖服务就业创业;三是就业创业措施有力,扎实推进学生基层就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服务国家战略的政治担当;四是就业创业服务模式完备,相辅相成,以点带面,以新机制助力就业创业。五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扎实推进“四个精准”工作措施,把实现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的全覆盖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了托底就业。同时,督查组对学校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刘扬对督查组的辛勤工作和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所给予的肯定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专家组工作作风严谨,能力出色,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作出的分析与发展建议使我校获益匪浅。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