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数首次突破200项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科技处  作者:罗学明  阅读:

日前,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集中申报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进行了确认接收,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圆满完成。近几年,我校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数一直在80-160项左右徘徊,今年首次突破200项,其中包括重点支持项目5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0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9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专项项目2项,合计202项。

科学技术处从2019年6月开始布局2020年度的申报工作,并于2019年底组织了“国家自科基金讲座及动员会”,副校长张昌凡进行会议动员,各学院结合学科发展和人员情况,落实申报任务。为提高申报质量,科学技术处组建了处长牵头的7人形式审查小组,进行了为期10天的形式审查工作。期间共打印申请书550余本/次、累计提出修改意见3000余条、退回返修申请书800余次,有效保障了我校申请书的质量。

下一阶段,科学技术处会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科技政策走向,做好学校下一年度的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规划,进一步提升我校申报数量和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