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友赵帅捐赠4000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席云鹏  阅读:

4月20日,受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印刷工程06级校友赵帅委托,校友会秘书处向学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这一批防疫物资的到来,为全校师生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助力。

4月15日,赵帅校友得知学校教职工于20日正式“复工”,当即组织从所创办企业山东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口罩订单中分出一批口罩,帮助母校师生抗击疫情。

感谢赵帅校友。战“疫”路上,有广大校友的爱心助力,学校定将物尽其用,把这些物资充分用好,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