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4月20日下午,根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李可兴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可兴回顾了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各部门自寒假以来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他也郑重强调,随着机关人员到岗上班,大家都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严防死守的防控措施,管理好本部门人员及家庭财产,做好本部门办公场所的消毒,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和采购等相关工作,保障机关顺利运行。

韩清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二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毫无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布置工作任务;四要及时掌握师生的状况,有情况及时报告;五要保证身体健康,在管好自己以外,还要管好家庭成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