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文蒋岳青 图舒杨  阅读:

座谈会现场

谭益民讲话

刘扬作校情通报

离退休老领导侯清麟发言


1月6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蓝图。校领导谭益民、刘杨、韩清波、王利华、范晓阳、易棉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校长刘杨代表校党委、行政,以“六个坚持”为主题,从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内涵发展、依法治校、改善民生等方面全方位通报学校2019年的工作。他表示,老同志是加快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学校的重要智慧资源,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能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校园环境整治等问题向校领导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情洋溢。

党委书记谭益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学校攻坚克难、负重奋进的一年,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2020年是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的关键节点,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助力工大发展。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让老干部们安度晚年。春节将至,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恭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