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教师和困难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谭益民、刘扬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侯清麟教授

谭益民、刘扬看望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

刘扬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代表


新春将至,1月6日,由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带队,校领导韩清波、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祝福。

上午,谭益民、刘扬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侯清麟教授、全国优秀教师乔湘平教授和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欢芳教授、何静教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事业再攀新高峰,为学校改革发展再添新动力。

下午,刘扬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在老同志家中,刘扬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他们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刘扬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诸事顺遂。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处和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