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检查科技学院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1月8日上午,副校长范晓阳深入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公共场所等地,对该院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范晓阳先后查看了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办公楼等地的电路、管道使用情况,当看到部分学生宿舍管网老化等情况,还不时掏出手机拍了下来。他对科技学院假期所做的安全排查工作表示满意,勉励大家克服老校区设备老化困难,细心、用心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师生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快乐年。

据悉,该院在昨日的党委会上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在各楼栋的显著位置张贴了安全提示的海报。该院针对校园工作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研判,实行院领导、辅导员、宿管员三级值班管理24小时无缝对接,并启动了学生党员“三进”网格化管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