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合唱团举行2020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芹 朱睿颖  阅读:

新年音乐会现场

韩清波致辞

校领导与合唱团成员合影留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6日晚,崇乐楼歌声环绕,气氛热烈。我校“风雅颂祖国,合声唱美好”湖南工业大学教师合唱团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刘扬、韩清波、金继承、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吕志明与参演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致辞,他对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我校教师合唱团以合唱的形式凝聚师生力量,展现我校师生斗志昂扬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希望教师合唱团推出一系列参与面广、吸引力强、影响力大的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共同为工大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以快板为始,5名教师手持快板,用欢快的节奏向观众介绍合唱团的成员和由来。合唱《母亲的微笑》正式拉开演出的序幕,教师合唱团身着整齐的白裙,低吟浅唱,讲述了对母亲深深的爱,赞颂了伟大的母亲;教师合唱团的指导老师药彤彤一曲《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唱出了革命军人对妻子的思念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对革命胜利的期盼。最后,《不忘初心》和《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处,合唱团放声高歌,共祝祖国美好发展。伴着悠扬温情的旋律与热烈融洽的氛围,大家携手站在湖南工业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深情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感恩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