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第1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奉瑞萍 丁波  阅读:


1月4日,湖南省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第1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建工五建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中材株洲虹波有限公司、湖南富亿帕杰建筑节能涂料有限公司、株洲大禹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欧逸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和领导,以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授和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中心主任、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出席此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参会代表分别就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的技术发展趋势、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参与单位如何协同工作等开展了交流与讨论。此次研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将有利于我省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的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促进湖南省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的技术进步。

据悉,湖南省建筑墙体节能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5月由湖南省科技厅下文立项组建,并于2016年顺利通过专家评估验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