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前往湖南建工集团交流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晓飞  阅读:


1月2日下午,副校长李若梅前往湖南建工集团交流“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热情接待了李若梅一行。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中,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情系阿克苏•建工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意义、效果,该项目获得了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杨心怡、羊涛先后分享心得感受。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责任、学校企业共同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为完善企业人才培养和高校育人体系出谋划策。

李若梅对建工集团多年来与我校的积极合作表示感谢,与我校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彰显了建工集团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她表示,在看望慰问在疆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和“情系阿克苏•建工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队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新疆基层干部艰苦奋斗、创业干事、服务群众的决心和毅力,高度评价了实践队在新疆学习工作取得的成绩。

陈克军对李若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转达了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的问候。他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湖南工业大学对湖南建工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为集团建设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双方的建设和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