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蝶依斓软装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付秀飞  阅读:

10月25日上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湖南蝶依斓软装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湖南工业大学“蝶依斓软装班”在崇美楼举行开班仪式。蝶依斓集团(以下简称“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处以及蝶依斓品牌发展部等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及蝶依斓软装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蝶依斓多年来深化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以及蝶依斓软装班的组建情况。周石旺亲自为蝶依斓软装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据悉,“蝶依斓软装班”是我校与蝶依斓校企合作框架下的特色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由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并提供场地,蝶依斓提供设计和装饰陈设,建立“蝶依斓软装教学实验室”,授课老师均来自蝶依斓商学院。软装班面向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各专业大三至研二学生招生,旨在定向培养符合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的软装设计与家居营销人才,学制一年。学生在完成原所学专业课程基础上,由蝶依斓派教师每月在周末免费到学校授课两次,每次半天。另外,学生还将分3次到蝶依斓进行合计约一个半月的实训实习。学生每完成一个阶段的学习,均参加由蝶依斓主讲教师命题并评分的考试,考试优胜者还能获得蝶依斓提供的合计3万元的奖学金。软装班学生毕业后,可选择直接进入蝶依斓公司就业,也可选择在蝶依斓总部指导和经费支持下自主创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