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彭丽芳  阅读:

10月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邓统湘老师喜获竞赛一等奖,并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10月27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徐爱祥老师、音乐学院于倩老师喜获竞赛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历时6个月。校领导、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及校工会高度重视竞赛工作的开展,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在竞赛的各个阶段,各学院积极参与配合,做到严格要求、公正选拔、精心指导,保证了竞赛质量。竞赛影响面广,效果突出,激发了教师参加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促进了教师的业务能力、课堂教学水平和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的提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