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项目预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

参赛代表队入场

开幕式表演

比赛前华爱军、刘扬、彭四龙共同为比赛开球

赛事首场比赛湖南队对阵陕西队



10月1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项目预赛开幕式在我校第二田径场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彭四龙,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金彪,株洲市第二中学校长曾湘漳出席。副校长罗定提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高举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引领着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依次从出席台走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谭益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竞技运动,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能培养勇敢顽强、机智果敢的优良品格,磨砺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顽强意志,提升球员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操。本次赛事将为广大青少年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提供良好的平台,期待各参赛队伍发挥出最佳水平,以最好的成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华爱军先生宣布比赛开幕。

华爱军、刘扬、彭四龙共同为比赛开球,为期10天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项目预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在陕西队和湖南队之间展开。

据悉,本次女子足球项目预选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25支队伍参加,比赛时间为10月15日至24日,所有队伍将角逐11个决赛阶段的名额。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