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园巴士在河西校区首发运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10月14日上午,校园巴士在河西校区举行了首发仪式,并正式上线运行。副校长李可兴、保卫处负责人及运营公司领导出席,并现场体验了校园巴士环校运行。

首发式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和试运行情况。校园巴士经过了一段时间试运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员工前来试乘体验,运行情况良好,得到了普遍好评,网友们昵称其为“小白”,纷纷称赞校园巴士干净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和带来的校内出行便利;同时,他表示,将不断改进运营管理与服务,为师生的日常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李可兴对校园巴士的上线运行表示祝贺,对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付出的精心准备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正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校园巴士的正式运营,解决了师生在校内短途出行问题,缓解了校园交通压力,实现了“低碳、绿色、环保”出行,是学校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校园巴士的运营,李可兴希望做到“三个加强”,既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又要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和检修,更要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好”。

据悉,校园巴士的引进,是学校为进一步改善校内交通、服务师生的重要举措。校园巴士在校内初期规划4条线路,运行时间为每日7:00-22:00,发车间隔时间为10分钟一趟,全程票价1元/人次,支持手机扫码移动支付为主的多种支付方式。在运行一段时间后,校园巴士将根据师生意见和实际情况,不断改进运行线路和运营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