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温辉  阅读:

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了冠军争夺赛。我校杨勇波副教授、温辉教授指导的“绣色十八洞,让‘阿妈’回家”项目喜获银奖。

该项目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我校设计学科优势,协助十八洞村村民成立苗绣合作社,联合政府、央企共建“苗绣国家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在项目团队埋头助力十八洞村精准脱贫的过程中,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点赞和众多国家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对扶贫项目进行多次报道。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其中,国际赛道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1153所学校的6000多名大学生参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