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罗岚 文诵惟 图周先超  阅读:

双选会现场

毕业上在现场进行岗位咨询


9月24日,我校在图书馆前坪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54家涉及建筑业、教育行业、制造业、信息软件技术服务等众多行业的用人单位进校网罗人才,本次双选会共提供了6179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我校60多个专业。

双选会上,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仪表端正整洁,举止得体,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供求情况、培训体系、成长空间等。招聘人员耐心地介绍着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许多招聘人员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校招聘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湖南省税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公司更青睐于目标明确、有准确个人定位、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的毕业生;面试时较注重应聘者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丰富社会实践经验。

据悉,现场参与招聘的毕业生达2000余人,共投递简历1851份。本学期,我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及中小型行业专场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