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教师赴炎陵“数”红忆“理”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理学院  作者:何军  阅读:

红军博物馆

开展登山比赛


7月11日-13日,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100余名教师赴革命老区炎陵县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争做时代经师”的学习教育活动。

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大家仔细阅读保存完好的红军标语、听取解说,一起 “数”说红军英勇奋斗的岁月,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伟力。表示要传承光荣传统,提升师德境界,争做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

在“中华民族的人文圣地,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炎帝陵,大家一起缅怀先人制五谷、创医药的伟大创举。大家表示,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弘扬创新精神,深入山川大地,把论文写进百姓的生活中,才会不负时代和人民。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让教职工在红色圣地感悟百年党史的伟业,领略炎帝坚韧不拔的开拓精神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学院要以“三育人模范集体”为动力,弘扬伟大劳模精神,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博士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