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9月24日,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王汉青、金继承率文科考评专家小组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考评专家小组通过听取学院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按照《湖南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办法》规定的评分细则对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打分,并将考评意见向学院进行了反馈。

考评会由副校长金继承主持,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向考评专家小组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分析了目前艺术类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和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出了具体的设想。

听取完学院汇报后,校长王汉青代表考评专家组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院一年来的就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就业观念教育。通过全程教育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自主创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为家长分忧,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调整教学计划,培养学生一技之长。要根据艺术类专业和学生的特点,适时修订和改进教育教学计划,积极创造条件,让学生真正学到东西、学到本事、学到一技之长;三是加强就业信息互动平台建设,及时掌握学生真实就业情况,为学生提供帮助,只要有利于就业,学校就大力支持;四是大力拓展学生就业发展的空间。要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就业辅导,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学生就业寻找出路,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一个学生发挥各自的特长,找到理想的工作。

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分文科、理工科两组同时进行,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是文科组就业工作考评的第一站。考评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评结果,分文科组、理工科组各评选出三个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将评选出就业进步、就业指导等单项奖,以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向立强 陈腊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