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生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8月1日上午,校招生工作委员会领导王汉青、罗定提、陈邵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生工作相关事项,会后校领导在校办和招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我校2013年远程网上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远程网上录取现场,校领导向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认真察看了录取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进展、设备保障和后勤服务等相关情况。

招生处负责人向校领导汇报了我校的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截止至7月31日,我校已录取新生7169人,其中湖南省内3182人,省外3987人。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本科三批和专科层次新生的录取。在刚刚结束的本科二批录取中,我校省内文、理科投档线分别高出省控线34分、55分,大部分投档线均较去年有所提高,个别省投档线逼近当地省一本线。总体来看,生源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形势喜人。

校长王汉青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并对在假期加班加点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招生政策,认真细致,严守纪律,认真执行国家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使符合录取条件的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能够被择优录取,做到录取工作零差错率;二要做好服务工作,对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要热情接待,及时准确的帮助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他希望招生处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的政策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零差错率,顺利完成招生任务。(张 伟 舒 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