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专家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1月21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巡视员陈曙光任组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支队长邹向阳、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副主任周韶峰为成员的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专家组对我校2013年度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考评检查。党委书记侯清麟书记在科技楼435会议室会见了考评专家组成员,副校长罗定提参加并陪同检查,参加考评会的还有校办、党办、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新塘派出所负责人。

考评专家组详细查阅了我校综治工作汇报材料,并对学校公共教学楼、保密室、监控中心、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在公共教学楼随机抽取了两个教学班各20名学生开展“学生安全感测评”。

考评会上,考评专家组对我校2013年度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学校领导重视、优美的校园环境、规范的管理、高科技的监控设施、以及专为学校设立的派出所等“亮点”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考评专家组也对我校的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罗定提对考评专家组的检查指导以及对我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给予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对考评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整改,并着手制订方案对校园交通秩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等。

会后,校长王汉青会见了专家组成员。(保卫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