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王汉青赴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10日下午,校长王汉青,校长助理朱和平,财务处、设备处、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赴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座谈。

座谈会上,法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概况、办学成绩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汉青认真听取汇报,不时就相关情况与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在讲话时他强调,我校发展到今天经历重重困难考验,才取得现在这良好的成绩,真是来之不易。学校要发展好,要营造一种实事求是、弘扬正气、明辨是非、扎实干事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共同携手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对法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提出的模拟法庭设备添置、学术报告厅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设备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本学期末落实到位,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王汉青希望,在今后发展中法学院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传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真正讲和谐、要讲团结、讲正气,发挥好班子成员的作用、要选拨人品好科研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引领学科建设发展,他祝愿法学院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