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美术类、音乐类专业校考阅卷统分工作全面启动 生源数量质量均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月4日至2月20日,我校2014年美术类音乐类专业校考工作分别在北京、甘肃、广东、安徽、江西、浙江等省市20个考点进行。校领导彭希林、陈邵桂、唐萍、范进军、刘建国等分赴山西、江西、广东、安徽等考点巡考。在部分省考生减少的情况下,我校美术类音乐类报考人数持续增长,今年报考人数达27265人,比去年增加2094人。

日前,我校美术类、音乐类专业校考阅卷统分工作全面启动,校招生委员会领导王汉青、罗定提、金继承来到美术类专业阅卷现场检查指导,慰问了辛勤工作的阅卷老师,并对阅卷老师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校长王汉青一行在阅卷现场了解了阅卷工作的进度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确保阅卷工作公平公正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汉青还要求招生部门在确保试卷安全、确保阅卷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积极探索阅卷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提高阅卷工作效率和质量。

据悉,我校美术类、音乐类专业校考阅卷统分工作将于本周完成,稍后进行复查工作,将于下月初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和我校合格线。(欧阳池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