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赴东莞包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做优包装办学特色,近日,校领导王汉青、金继承,校长助理朱和平,校办负责人一行赴东莞包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莞包装学院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东莞包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长王汉青肯定了东莞包装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该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慰问。他指出,东莞包装学院要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坚持“明确目标、巩固成绩、拓展功能、依托地方、持续发展”的办学指导思想,实实在在扩大基地的覆盖面、扩大学生的受益面、扩大“政产学研用”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大聘请企业中管理、技术骨干为企业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力度,建立合作企业资源库,加强产学研合作;要进一步加强和地方政府的联系,做好汇林公司绩效提升和技术攻关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包装特色和智力、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

调研期间,王汉青还与桥头镇领导就落实“镇校合作”合作协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东莞包装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